小苹果x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唱了出来

濯子:

濯子总觉得再不填一个就会被小苹果的怨念缠住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渣
ooc也许介意麻烦点个叉




原曲:小苹果
填词:濯子

全国人民看这边 我是话痨黄少天
账号名叫夜雨声烦
他们都说我很烦 刷起屏来不眨眼
垃圾话说太多太贱
喻队喻队喻队喻队快回我QQ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来和我PK
有我让每场比赛变得更加有活力
请大声的呼喊我是夜!雨!声!烦!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怎么唠叨都不嫌多
嘲讽的垃圾话击中你的心窝
点燃你心中怒火 火火火火火!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整个联盟都知道我
我沉默省略号都比别人多
你怎么忍心不爱我

我偷偷地告诉你 蓝雨核心的机密
喻队手速有二百一
你问我为啥知道 怎么可能告诉你
二百一爆在卧室里
文字泡堆满我头顶干扰你视线
技能名称报什么全凭我的喜欢
我总能找到最合适出手的时间
遵循机会主义我就是!黄!少!天!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怎么唠叨都不嫌多
嘲讽的垃圾话击中你的心窝
点燃你心中怒火 火火火火火!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整个联盟都知道我
我沉默省略号都比别人多
你怎么忍心不爱我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怎么唠叨都不嫌多
嘲讽的垃圾话击中你的心窝
点燃你心中怒火 火火火火火!
我是你的黄呀黄少天儿
整个联盟都知道我
我沉默省略号都比别人多
你怎么忍心不爱我



评论
热度(75)

© 猫也OwO | Powered by LOFTER